赤壁山

是个变态

【砂金乙女】代抽,也可以代踩

  summary:长期接代抽业务,不欧不要钱

  现代背景,欧气满满抽卡主播x保底必歪仙人(bushi)

  生活在没那么黑深残背景下的卡卡瓦夏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全文6k+,含少许男方女装内容,注意避雷

  别名老婆帮我抽抽,老婆给我踩踩

  

  1.

  你最喜欢的主播上播了。

  一开播就被刷了满屏的打赏,而这位名叫砂金的主播口齿清晰地一条条将打赏的内容全部感谢了一遍,一条没落,甚至还带着感情,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业务水平。

  你知道砂金这个主播是在三个月之前的事情,那会儿他才刚刚开始直播,直播的内容很简单,就是游戏,然后抽卡——那会儿他一共才三十个粉丝,全都是冲着他的那张脸来的,直到他开始抽卡。

  究竟是什么人才能够一发十连下去三个金,第二发十连下去又出两个金的?

  在这样惊人的抽卡出货率的基础上,限定角色有没有歪已经是个完全不重要的问题了——而哪怕就是这样,那位有着一双特别好看的眼睛的青年还略有不满地叹了口气:“啊,歪了一个,现在才三命……再抽一发十连吧。”

  然后就满命了。

  你被震惊得满地乱爬,嫉妒让你面容扭曲,但你还是给这个直播做了切片,向主播要了授权之后发了出去——然后砂金就爆火了。

  这种顶级的欧气,别说是这个网站了,全网、全游戏估计都找不到第二个,他不火谁火。

  而你,一方面,你的切片帮助砂金爆火,另一方面,你从始至终都是砂金的榜一。

  你在这个直播间里就也还挺有点名气的。

  ——并不是因为榜一。

  而是因为每次砂金都会帮你代抽,偶尔一两次你表示自己已经忍不住抽过卡了的时候,砂金调看你的抽卡记录,随后他笑了,而直播间的其他人都表示太残忍了看不下去。

  你每个角色都是6+5,但是砂金给你抽的,那就是一路绿灯,有一种一发648下去可以把角色满了,再一发328下去能把武器满了的美;而你自己抽的……

  红色,满满的红色,小保底八十才出,然后歪得撕心裂肺。

  你的常驻角色甚至都已经溢出了。

  

  2.

  砂金曾经在直播间中念过一段有点中二但是真的非常帅的台词:

  我来押注,我来博弈,我来赢取;

  我任命运拨转轮盘,孤注一掷,遍历死地而后生。

  一切献给——琥珀王!

  而直播间的观众就给你写了一款类似的,刚好可以对得上的台词:

  我来攒票,我来抽卡,我来歪金。

  我为谁负重前行,八十出金,歪完白露歪彦卿?

  一切献给……日尼玛的米哈游!

  你看到这段台词的时候你人都傻了。

  砂金也在弹幕区看到了这段调侃榜一的弹幕,漂亮的青年差点在镜头下笑撅过去。

  “厉害,大家真是太厉害了,文采斐然,但是还请大家不要太欺负榜一,她自己抽卡是歪了点,但是没关系,她还有我呢,我可以帮她均衡一下抽卡的运气。”

  ——于是这段话又开始引出了是不是你这个榜一在打赏砸礼物的时候顺便把自己的运气也给献祭给了砂金的讨论。

  你:QAQ

  你:所以主播今天也会帮我抽卡的,对吧?

  砂金:“嗯,对,今天也帮你抽,打算抽多少?”

  他在平常和人交流对话的时候,声音其实会不自觉地透出几分温柔,外加上那本来就偏软的音色,就会让人产生一种不知真假的宠溺。

  你:攒了多少张就先抽多少吧……

  你:我这次忘记氪了

  你:要不等我氪完下次再抽吧

  然而砂金已经上号了。

  砂金:“没事,老板平常打赏大方得很,还是老样子,6+5?”

  你:对

  你:还有……那个,我攒了一点遗器,顺便帮我升级了吧砂金先生——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欧皇了!那都是我自己不敢升级的胚子啊!

  砂金:“好,我来升。”

  砂金:“放心,爆伤拉满,还行吗?不行我帮你去遗器本里面刷两把。——这是榜一的特殊待遇,某种意义上,榜一老板可是我的伯乐,当然会有些特别的优待。”

  

  3.

  因为给砂金打赏得多,所以哪怕他帮你省下了一大笔氪金的费用,你每个月在游戏上的支出仍然很高。

  能够支撑起你这样开销的,当然不会是一般的经济水平。

  你算是继承了一家集团,蛮大的,祖上曾经阔得很厉害——阿基维利集团。

  而后,因为一些机缘巧合,你在一次商务会谈中遇到了星际和平公司的新人——浅金色头发的新人青年跟在代号翡翠的高层女士身边,看起来是她的助理,在你和翡翠交谈的时候,他是不是从旁提供一些数据——声音很耳熟,你听着听着,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听错。

  这算什么?

  你打赏的主播现在成了你乙方的助理?

  于是在聊完了比较重要的正经内容之后,你直接将话题转到了砂金身上:“听声音有点耳熟呢,翡翠女士,您的这位助手平常在网上直播吗?”

  你装作只是直播间的一名观众,在青年有少许惊讶、还有一点点被在现实中戳破了网络马甲的尴尬中,对翡翠说:“我知道他运气可好了,之后的合作,也要多多倚仗他的强运了。”

  你确实有帮砂金的意思:哪怕没有私联,只是几个砸礼物特别多、被开了管理权限的观众和主播拉了个群,平常能在里面聊聊天,至少在网络上,你和砂金的关系也相当不错。

  严格来说应该不完全算是主播和榜一的关系。

  说是朋友才更为合适。

  但你没逗他,没搞什么现实霸道女总裁巧取豪夺小助理的戏码,而是在没两天后就直接将手机递给了他:“游戏版本更新了,帮我抽个卡吧,好运先生?”

  他在看到你uid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只很短暂地惊讶了一下。

  “我这算是,找到了一条捷径吗?”砂金熟练地帮你点了6+5,顺便将你背包里存着的那些遗器全都点满,“又一次运气爆炸的体现?”

  你摇摇头,严肃认真地说:“不,这意味着你做为项目的交接沟通对象,你想要让我这个甲方变得好说话一点,就要帮我抽卡——不是主播那种有辛苦费有打赏的代抽,而是被我白嫖。”

  砂金哑然片刻,随后点开了你的另一个游戏,仍然熟门熟路地帮你抽好卡、锻造武器:“贿赂呢?反正我抽卡花钱不多,我可以自掏腰包帮您满上。”

  

  4.

  说来惭愧。

  在你认识现实中的砂金之前,你仿佛……就已经和砂金有些暧昧了。

  从他口中说出来的什么“别在笑我们家榜一抽卡非了”之类的话确实会让人浮想联翩——你知道他擅长说好听的话,但是这话未免有些太好听了。

  而且,现实中的砂金对合作甲方的语气都不那样啊。

  还是在你主动掉马了之后才切换到直播间同款模式的,语气温和,情绪波动不太大,还会下意识地来一句“我们榜一”。

  所以,你心想虽然世界上有砂金这样的人,在游戏现实运气都很好,但大多数人应该还是运气守恒的,比如说你。

  你抽卡歪得撕心裂肺惊天动地,那么在现实中,你总得有点好运气。

  于是你开始旁敲侧击。

  尝试了三天。

  但是每一次砂金都接得很稳,每一次,你的旁敲侧击都未能成功。

  你怒了,你决定明天上班之前去买上一大束的香槟玫瑰表演既然纯爱纯不成那就直接土味大款求爱——然后你就在手机上看到了砂金发来的消息。

  砂金:怎么了,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砂金:我们榜一在生谁的气?

  砂金:和我说说?

  你:没谁。

  砂金:好啦好啦,不至于连我都要骗吧,你这两天的态度明显有些不对

  砂金:你若是不说,那我就要开始分析了

  然后他那边停顿了好一会儿。

  砂金:得罪你的人……应该不是我,对吧?

  

  5.

  谢邀,在一起了,感情挺好。

  你到后来才知道,当年砂金走直播的路是因为那年他姐姐突然生了一场重病,需要很多钱,而他的父母要么早早下岗要么退休,家庭条件本来就不怎么好。

  所以,说你是他的伯乐这句话并不算错——你推过去的流量,以及之前在直播间打赏的那些钱完全就是救命的。

  你:“其实我觉得按照你的脸,你不去做游戏主播也能赚很多。”

  砂金:“我也这么觉得,当时还想过如果被富婆看上了,我要不要为了钱顺从一下。”

  你:“我不算?”

  砂金:“算,所以我表里如一,初心始终未曾更改。”

  你:“……”

  虽然真实,但你觉得这句话里真的好多的槽点。

  

  6.

  你一度以为,既然你都和砂金躺一张床上了,那么你好歹能分一点他的强运过去。

  毕竟都从“我们榜一”更进一步,那你的运气再呈现出和砂金互补的糟糕那也就太……

  好像也不是说不过去。

  所以,现在你抽卡仍然老是歪,而弹幕里面的玩笑已经从“歪完白露歪彦卿”变成了“还有哪个没溢出”。

  真的很气。

  更气的是……你原本可以白嫖的代抽没了。

  倒不是什么肮脏的py交易,而是单纯的:你对于一些角色的喜爱,其实和角色强度以及配队没什么关系,你只是看脸,还有身材。

  在你意识到暧昧、将暧昧捅破之前,砂金给你抽卡那叫一个毫无怨言,想要哪个抽哪个;但是当他真正意识到你在游戏中舔角色是个什么样子后,他沉默了。

  有那种上衣根本遮不住,将整个上身的肌肉(但其实是机械的)全都露出来的长发男性角色;有那种穿着紧身的裤子于是被你反反复复卡视角,想要将屁帘掀开的角色;甚至还有那种穿着高跟鞋,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但是气势非常强的漂亮姐姐。

  你:“我要仆人6+5可以吗?”

  砂金想到你昨天那若无旁人的口嗨:“虽然仆人姐姐的鞋跟尖,但是她可以用鞋面踩我啊,我绝对不会反抗的。”

  于是砂金:“抱歉,最近不接代抽业务。”

  他甚至把自己的备注给改了——那个从你认识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变过的“长期接代抽业务”被删了个干干净净。

  你咬咬牙,觉得自己抽也不是不行。

  

  7.

  你破防了。

  你看着歪得撕心裂肺的抽卡记录,声泪俱下地握住了砂金的手:“帮帮,抽抽,再歪真的要死人了。”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这是精神打击。

  歪一次你就要碎了。

  你:“救救孩子!可怜可怜孩子吧!”

  砂金倒是仍然愿意理你,但他声音轻轻:“那么,谁来可怜我呢?”

  表情挺茶的,语气也挺茶的,甚至于他完全没有掩盖自己正在茶的事实,而是在脸上写明了:是啊,就是故意的。

  你愣了愣。

  “你——”

  砂金叹息:

  “我当然不会和纸片人生气,只是,让我亲手将情敌从卡池中邀请出来,这样的行为对我来说是否太过分了一些呢?”

  

  8.

  《我当然不会和纸片人生气》

  

  

  

  

  (略,见置顶)

评论(33)

热度(1609)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