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山

是个变态

【达荧】羡慕吗?是魅魔desu

  魅魔荧x男高中刚毕业达

  

  这是个很奇怪的东西,当荧展开捂着自己小腹的那一对体型略显迷你的恶魔翅膀的时候,达达利亚凑近了她去看。

  有什么比这更有趣的呢?

  一个魅魔,照着他暗恋的女同学的脸。

  达达利亚想,这大概是十八岁成人生日前夕的过分激动所导致的幻觉,他趁着昨天晚上,最后一次打破了“不应该喝酒”的规定,狠狠地在自己脱离被管辖的范畴之前对着规矩叛经离道了一把,他喝了七八瓶酒,里面有一瓶是伏特加,剩下的都是啤酒,玻璃瓶子砸碎了一地。

  都不知道是谁搀着他回来的。

  但是很奇怪,他不觉得头晕目眩,那些宿醉之后会有的毛病他一个都没有。

  正相反,他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好,身轻如燕,甚至可以单手撑着床跳下去,并且在空中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大翻身。

  面前的魅魔少女双手撑在床尾的木板上,微微翘着臀部,背后的两对翅膀都张开,一条尾巴在半空中轻轻晃了又晃,瞳孔之中有不怎么明显的心形。

  似乎是觉得达达利亚的反应实在太木了点,她抬起一边的小翅膀,啪地一下拍在了他的手背上,当场留下一片红印子。

  达达利亚:!

  他用手擦了把脸,抬起手仔细看了看,然后又伸出手指去戳荧小腹上的那个让他觉得很奇怪但也很好看的纹路。

  荧没有拦着他。

  果然是幻觉吧……这种碰女孩子腰的事情怎么可能被允许……达达利亚这么想着,然后,手指就碰到了一个有点软且很有弹性的部位。

  他诧异地抬起头,对上荧略有些危险的目光,然后突然被吓了一跳:“你……你那个……怎么发光了?”

  荧倒是显得十分平静,低头看了看小腹:“啊,这个啊,因为我成年了啊。”

(后续见置顶)

评论(11)

热度(4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