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山

是个变态

【all荧】如果他暗恋

  涉及魈/钟离/迪卢克/达达利亚/阿贝多/万叶/托马/五郎

  书名号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称呼)好有趣哦,再来一发

  

  ver.魈

  旅行者感觉最近每天刷新在璃月的委托越来越容易了,这应该不是练度高了的问题。

  就……谁攀高危险里面只遇到一个木棍丘丘人的啊!最近这到底是怎么了,是丘丘人集体出去开会了还是……

  问题在她某天早起去委托公告栏看任务的时候一抬眼看到魈的时候解决了。

  

  ——《到了稻妻之后才知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魈魈在为你负重前行》

  

  ver.钟离

  胡桃神秘兮兮地跟旅行者说,钟离先生最近出门居然破天荒地带了摩拉。

  旅行者大为震撼,然后思考了片刻之后拍了拍胡桃的肩膀:“钟离先生不是要融入人群吗,这样不是挺好的?”

  当天中午旅行者就在璃月港巧遇钟离。

  “今日万民堂是由香菱当班,上次借你的钱买了东西……这次我请客如何?……放心,我带了摩拉。”

  

  ——《震惊,摩拉克斯再度携带摩拉竟然是因为……》

  

  ver.迪卢克

  虽然天使的馈赠仍然不允许旅行者点任何含酒精的饮料,但是……

  当她再一次被查尔斯拒绝了点蒲公英酒的要求,愤愤转向猫尾酒馆试图从小迪奥娜手上偷一点,迎面刚好遇到一道红色的影子。

  “迪……迪卢克先生?”

  完蛋,找猫猫喝酒计划失败。

  “是蒲公英酒,不过只有一小瓶,是酒精含量最少的那种。”单手提着大剑的青年神色似乎有点……罕见的局促,“你一直想试试……这瓶比酒馆里的合适些。”

  

  ——《对旅行者禁酒计划再次惨遭失败,罪魁祸首竟然是禁酒第一人自己》

  

  ver.达达利亚

  周二。

  “嘿,伙伴,急急忙忙是上哪儿去?郊外盗宝团?带我一个怎么样?”

  周三。

  “哟,又遇见了,真巧啊。丘丘人?一起去可以吗?我也要活动活动筋骨。”

  周四。

  “伙伴,今天去干什么?我也闲着,一起吗?”

  周五。

  “伙伴,一起——”

  周六。

  “走?”

  周日。

  旅行者:……明天就要黄金屋见了你就不能消停一天吗?

  

  ——《身为愚人众执行官您真的一点活都不干吗?》

  

  ver.阿贝多

  曾经,稻妻诸岛上的流浪武士都挺高兴的。

  那个据说在蒙德璃月大杀特杀,让风中飘满丘丘人鲜血和史莱姆凝液味道的旅行者,到了稻妻之后似乎有点不堪一击。

  一直到……

  据说旅行者回了一趟蒙德。

  又上岛的时候包了多了很多东西,包括一朵可以让她长时间站在高空的金属花朵和很多看起来不太正常但杀伤力巨大的炸弹。

  据传,那是蒙德的天才炼金术士的得意作品。

  

  ——《夭寿啦怎么可以给旅行者开挂呢》

  

  ver.万叶

  旅行者很喜欢听万叶吹各种各样的东西,从笛子到树叶,天地万籁无不能仿。

  在死兆星穿越茫茫雷暴的时候,她整天也就凭借着这些来度过略有些无聊的船上日子。

  在下船的那一天,她收到了一只木哨,小小的,雕刻得也没有很精致,但表面打磨得很光滑。

  缠着绷带的手将木哨放心她的手心:“按住左边的孔或者不按,是不一样的音,可以吹最简单的小调。”

  “风会把声音传到船上。”

  

  ——《多亏旅行者没有五音不全》

  

  ver.托马

  每当这家伙一脸微笑地蹦哒到旅行者面前的时候,旅行者总有点怀疑是不是他又想出来了什么诡异的游戏。

  生而为人,她再也不想体会辣椒油浸冰心小蛋糕的恐怖了。

  “说!你这次来,是不是又不怀好意?”旅行者后退一步,面露拒绝之色。

  “哪有,你污蔑我。”托马装委屈,将身后背着的手上拿的东西递过来,“一盒糕团而已,应该不是很甜,馅料是我自己磨的,怎么样,赏脸吗?”

  

  ——《正因为是你磨的所以才不太敢吃啊!》

  

  ver.五郎

  五郎似乎格外喜欢在旅行者身边出现,有些时候是以切磋为借口,有些时候是过来问稻妻的食物是否会让旅行者产生水土不服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反抗军面前的时候总表现得可靠,却在旅行者面前有一点过分活泼的感觉,尤其是尾巴,总在不自觉地甩。

  

  ——《崽啊这不是标记领地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啊》

  


(前翻达荧🚴🏻)

评论(94)

热度(11475)

  1. 共6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