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山

是个变态

【all荧】钓系美人如何俘获旅行者

  涉及魈、钟、达


  【魈•良夜无人】

  你时不时会去望舒客栈楼顶找魈。

  少年仙人站在客栈最高处的露台上,被细细的风吹起身后的丝带,明明身处此世,却像是和一切都相隔着不短的距离似的。

  你一开始便是因为他身上的那种孤独感对他多加了几分注意。

  这种注意很快就发展成了心疼,再往后,就变成了你三天两头跑到望舒客栈来,做一份杏仁豆腐和其他两样分量不大且口味清淡的食物送过去,再找几个不管有聊无聊的话题和魈说上两句——虽然多数时候都是你单方面从头说到尾。

  你在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缓解他身边的那些孤寂的感觉。

  你不确定这样的努力是否能够帮助到魈,但是他没有驱赶你,更没有在你来寻他的时候避而不见,所以你就默认他还是挺喜欢你的这些关心的。

  今天你照例来找他,还为他带了一束清心。

  只是,在将清心放下来之后,你就颇为抱歉地向他告别:“抱歉啦魈,刚刚凯瑟琳给我发了消息,冒险家协会似乎有什么事......”

  先处理掉冒险家协会的事情吧,之后再找机会向魈赔罪......不过魈应该也不会很在意。

  你偷偷看了他一眼,确实没能从那张清冷的面容上看出什么挽留的神色。

  于是你双手合十:“那我先走——”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今夜无人陪我。”

  平素几乎不说几个字的少年仙人在你转身之前抓住了你的手腕。

  “会和我说话的人,只有你。”

  而可以解决冒险家协会新发布的任务的有很多人。

  “着急的话,我可以陪你去。”

  其实冒险家协会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大啦,你想了想,觉得让魈和你一起去就是杀鸡用牛刀,那......

  你盯着少年仙人的金色眼眸看了片刻,那仿佛阳光照射入绝云间的池水,而后冷凝成的一汪深深的金色里面只倒映着你的模样。

  “那我就和凯瑟琳说我不过去了。”

  你叹了口气。

  果然魈是会寂寞的嘛。

  “我陪你。”


  【钟离•一点帮助】

  和钟离先生比起来,你,旅行者,是个大忙人。

  钟离早起可以吃一个半时辰的早茶,然后遛鸟逗画眉,甚至亲自教那些雀鸟学各种婉转啼鸣,下午则有闲情雅致四处听戏看戏;而你则不一样,你是需要三个国度随处乱跑,处理大大小小各种事宜的知名冒险家。

  因此,你是深深羡慕着钟离先生的精致日常的。

  ——毕竟作为一个女孩子,你都做不到像钟离那样天天给自己描非常对称的眼线!

  羡慕,且想要贴贴。

  人总是更偏爱那些自己得不到的东西的。

  昨天晚上你偷偷喝了点酒,在往生堂过了夜,今天早上原本以为可以早起了偷偷溜走,不打扰旁人休息,却没想到一睁眼已经是艳阳高照的时辰了。

  你走出客房卧室,打着哈欠对钟离说“早”,然后张开的嘴就没能闭上。

  他似乎刚刚洗过澡,白色的衬衫披在肩头,扣子都没有扣起来,一些地方的布料沾了水,湿漉漉地贴着皮肤,显出点半透明来。

  更吸引你目光过去的还是两半衣襟之中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

  不行!

  你飞快地低下头,感觉自己的鼻腔已经有点热了。

  不能这样下去了。

  再看下去,你肯定要流鼻血了!

  你试图快溜:“钟离先生早哈哈我去万民堂买早餐,需要帮您带一份吗?要馄饨还是要粥还是其他什么点心.......”

  “都不用。”

  你听到钟离带笑的声音在你脑后响起。

  他叫住了你。

  “你先过来。”

  你像是傀儡似的倒着身子一步一步僵硬地走到了化妆镜前。

  “我刚刚调好了胭脂,你来帮我画一下吧。”

  果然,现在他的眼下是没有那两道红色的。

  “可是钟离先生,我,我以前没画过,再说,您不应该自己很熟练吗?”

  “忙人尚且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我本来就在尘世之中闲游,自然不介意再多偷些懒。”

  “嗯,唇上也要画,不过得另调胭脂,你且稍等。”

  看钟离先生这幅不紧不慢的样子,你觉得等他弄完这一套,怕是都要到重物了......

  你还有每日委托要做呢。

  可是......

  你看着镜子中敛目垂眉的他,视线一不小心就下落到了那煞是罪恶的衣领上。

  你吞咽下一口唾沫。

  每日委托嘛......

  你沉思片刻,做出决定:

  那还是下午再说吧。


  【达达利亚•至冬国狐狸精和稻妻狐狸精学了不止一手啊】

  (标题越来越长怎么想都是达达利亚和八重骚狐狸的错)

  感谢枫丹的技术发展,你终于拥有了类似你来提瓦特之前的那个世界里司空见惯的可以用来视频通讯的手机的设备。

  视频通讯!

  你来啦!

  于是你非常开心地拨通了给达达利亚的视频通讯。

  但当他接起来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大概是选错了时机。

  他......似乎在洗澡。

  设备屏幕的下端刚好卡在他最下面两块腹肌的末沿,每一块肌肉的线条都颇为明显,而上方花洒中落下来的水流断裂开的水珠正快速地沿着他身体上的那些沟壑线条往下流淌,一路流出画面之外。

  橙色的头发即便是浸湿了之后仍然不算很服帖,有两缕翘起来一点,不过还有更多的贴着他的脸颊和脖颈。

  甚至他的睫毛上都沾着水珠。

  总而言之就是很诱人......而且.......危险。

  毕竟镜头只要稍微晃一晃就可能有露点的......咳咳咳咳。

  你瞬间放下了屏幕,红着脸大着声音对他喊:“达达利亚!你在做什么呀达达利亚!算了,我一会儿再给你打过来好了,你、你先洗澡。”

  然后你火速将视频通讯挂掉了,身体往前栽,把自己的脸埋进枕头里:

  天啊!这是什么顶级身材顶级男色......

  你、你看得好羞啊......

  不行,现在脑子里怎么全都是达达利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内的尖叫循环一直到视频邀请的铃声响起才被打断。

  你脸上的潮红未褪,手忙脚乱地接起来。

  达达利亚裹着一块浴巾,松松垮垮的,胸口仍然挂着不少水珠。

  “你刚才怎么了?突然打过来又挂掉的。”

  他盯着你看了片刻,发觉你的脸越来越红,然后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看我的身材看害羞了?啊,我还以为你没那么喜欢的。”

  “闭、闭嘴!”

  至冬狐狸精,果然是狐狸精!

评论(28)

热度(284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