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山

是个变态

【绫荧】第一次下海,感谢前辈指导

  因为觉得梗很好吃所以摸一个 和小嗷老师联动@Aoma选择学习 

   

  

  1.

  荧到片场的时候,导演说另一位主演还在路上,所以现在荧还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荧深吸一口气,在这个圈子里,她是个完完全全的新人,什么经验都没有,所以现在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导演手中的傀儡娃娃的模样。

  导演说什么她做什么。

  导演年龄不是很大,也是女性,看到荧很紧张的样子,凑过来安慰她:

  “那位前辈之前没有拍过这个类型的片子,但是不管是荧幕经验还是家世什么的都很好……所以大概……”

  她抿了抿嘴唇,好像是觉得这样说有点儿不够尊敬另外一位演员。

  “总之……对方经纪人的说法是能够带你入戏,虽然说整体是文艺片,但是因为有比较详细的动作拍摄要求所以必须假戏真做,如果现在还没有完全做好心理准备的话……退出好像也来不及了,那就只能给你一块巧克力了。”

  导演微笑了一下,将单片装的巧克力从口袋里面掏出来。

  “不要太紧张啦。”

  

  2.

  是文艺片。

  荧深吸一口气。

  虽然其中会有和性有关的内容,还要求假戏真做,但毕竟不是真的a*v,而且因为乐意拍摄的人相对少一点,所以报酬很丰厚。

  她需要这笔钱。

  况且……对戏的演员也是前辈,对她的演技提升也一定能够起到相当的带动作用。

  于是,多方面的因素结合在一起,经过一通考虑之后,荧最后还是选择了接下这部戏。

  她点点头,拆开巧克力的包装含进口中,融化之后的巧克力有着不低的甜度,糖分让她觉得自己稍微放松下来了一点——但也只有一点。

  她仍然紧张,甚至最紧张的还不是一会儿的正片拍摄,而是为了剧情表现,需要提前做的一些准备步骤。

  “入戏需要,所以准备的步骤全都会由绫人前辈来。”导演朝着外头有点堵车的道路上看起,下一秒眼睛亮起来一点,“啊,前辈到了。”

  神里绫人从车上下来,无奈地笑道:“明明已经提前出门了,却没想到会遇到车祸堵车……总之让大家久等了,现在是只需要我到位就可以开始了吗?”

  他的态度很客气,不像是那种会倚老卖老的“前辈”,不过说着的话是对着导演,目光却慢慢落到了荧的身上。

  “这位是这一场戏的搭档,对吗?”

  这种片子,荧是不可能在里面拿到女主角part的,她扮演是男主角在刚开场的时候与之交*

  欢的一名伶人,用以表现男主身上的放荡不羁——也侧面将编剧在男主身上放置的“由色见空”的概念烘托出来。

  于是,明明还没能互相认识,第一场拍摄的内容就需要坦诚相见,甚至……有更多更深的关联。

  从神里绫人的角度低头看去,金发的少女看起来很是羞涩且安静——这是第一次要准备着拍摄这种戏份的少女们中很常见的反应。

  不过,兴许是因为她的长相分外乖巧可爱吧,总之,这样的表情出现在她身上,就显得很让人想要过去揉揉她的耳朵尖尖,让她不要紧张。

  

  3.

  时间紧迫,这一点不仅仅是神里绫人,更是对荧——她之后还要回学校上课,所以需要在一个上午将这场戏拍完。

  荧深吸一口气,解开腰间的纽扣:“我会努力配合您的。”

  神里绫人点点头:“这样。”

  他微笑起来,嘴角的那颗痣也跟着往上挑了一点点,就仿佛是一颗小小的痣也能笑一样,甚至带着几分活色生香的秀丽。

  “那我尽量一遍过——准备过程也快一点,怎么样?”

  对方的语气太温和了,甚至给她一点儿邻家哥哥的感觉,荧感觉脸上有点热,点点头,问道:“那么现在我应该……应该怎么做?”

  

  (略,见置顶)

  

  

  6.

  是一遍过。

  荧挺高兴的,尤其是在导演还夸了她的表现之后,她擦干净了腿心湿漉漉的部分,脱掉的衣服重新穿上,打算和导演和神里绫人打过招呼之后就回学校去。

  不过在和神里绫人道别的时候,正在整理领口布料的青年让她稍等,随即从休息室中取出了一个塑料袋。

  里面是一瓶乌龙茶饮料,以及两个饭团,加热过,现在入手还温。

  “现在不算早了,出去买饭可能要排队吧?所以我让助理去买了两个饭团——比盒饭更适合在路上将就一下,这样应该就有更多的余裕慢慢赶回去了?”

  青年轮廓有几分神似狐狸的眼睛眯起来一点。

  “路上要小心呢。”

评论(1)

热度(87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