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山

是个变态

【all荧】当你对他们说“你们太贵我养不起”

涉及魈、钟离、迪卢克、达达利亚、阿贝多、散兵


  ver.魈

  “我无需饮食。”

  平日静默到几乎无言的少年难得主动开口了。

  “那些凡人才需要的身外之物,我都不需要。”

  他抓着你的手腕,似乎有那么点急切。

  “......圣遗物......我也没有那么需要。”

  “地脉之花,我可以帮你去打。”



  ver.钟离

  “缺摩拉了么?缺多少?”这位总是一副养尊处优、非天下极精致不用的往生堂客卿平日是鲜少谈小数额的摩拉的。

  倘若要他开尊口,那必然是涉及提瓦特七国经济变动的大事。

  你垂头:“也就......五百万?”

  给他升级天赋、升等级、升武器、升圣遗物,差不多嘛。

  “我......我真的太穷啦......”

  “无妨。”

  然后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从座椅上站起来,没再管面前那一两值二十万摩拉的清茶,然后携起了你的手。

  “去一次古董行吧,区区五百万摩拉,还是很容易弄到的。”



  ver.迪卢克

  “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天真。”

  你看着面前的红发青年,一时间有点不理解他话里的意思。

  他被你这样目不转睛地看着,神色稍稍有些变化,抬手到口边清了清嗓子,这才继续道:“晨曦酒庄不缺摩拉,哪怕你需要可以支撑一整个蒙德运转的摩拉,我也可以提供。”

  “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会因为区区几枚摩拉便生出退缩之心,这是我欠考虑了。”

  “嗯,你大可不必对我客气。”



  ver.达达利亚

  “缺钱?”深蓝色眼瞳的青年盯着你看,神色分明是惊奇的,就像是你在说什么滑天下之大稽的事情。

  “小姐,难道你要因为这么小小的困难就不要我吗?不可以小姐,你可不能这么做。”

  他眯起了眼睛,看上去不像是要向你撒娇,倒像是在威胁你。

  “北国银行有很多摩拉,我自己的账户里也有很多,就算是上亿的数额我也不是不能给出来——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可以倒贴钱,但你不许不要我。”



  ver.阿贝多

  “我记得我在很久以前就说过,我并不缺钱。”

  当你犹犹豫豫地将自己打算打退堂鼓这件事遮遮掩掩地说出来之后,你就被平素总是很宽和待你的炼金术士困在了逼仄的角落里。

  你坐在墙角,面对着光源,而他对着你,于是阴影投下,刚刚好就笼罩在你的头顶上。

  “这个问题暂且放一放,我能够保证之后不会再让你有这样的担心。”

  “不过,”你心悬在半空,听得后面半句,“这种话,以后就不要说了。”



  ver.散兵

  “缺钱?”

  “那你怎么还不去接委托?”

  “哦?是想要甩开我的意思吗?”

  “想也别想。”

  ——————

  彩蛋是摩拉克斯

评论(379)

热度(23071)

  1. 共1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